当前位置:

永定区: “把脉”社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孙爱卫 编辑:张交通 2019-04-24 17:10:59
 

 

  4月23日,永定街道组织解放、紫云、北正、崇实、教场、回龙、后溶街等7个社区党总支书记、纪检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黄家文主持。

  会议中,各社区汇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汇报,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工作制定了计划。黄家文逐一对各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查找问题不深入、不揭短、不全面的社区给予了提示性梳理,对害怕触及灵魂的敏感问题给予了警示性梳理。并对整改的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相结合。加强党员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清理受到纪律处分与行政处罚、涉及黄赌毒、参加基督教与邪教的社区党员。要严肃纪律,规范两委干部与协管员的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签到与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做好接待接访记录。要真正落实居务公开、党务公开与财务公开。要不断探索新机制,提高为民办事实效,缩短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感,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