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溪坪街道纪工委专项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胡嘉 编辑:张交通 2019-04-24 17:12:53
 

 

  近日,西溪坪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村居、社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查通过实地走访入户、口头询问等方式,向村居、社区群众了解专项斗争的知晓程度,了解身边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等相关情况。查看了辖区横幅、标语密度,确保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并对各村居、社区扫黑除恶举报箱进行开箱检查,查看登记台账,听取线索摸排汇报。

  从督查情况看,各村居、社区认真履行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宣传力度不够、资料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通过督查,进一步压实了责任,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下一步西溪坪街道纪工委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加大查处问责力度,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实效。(西溪坪办事处 胡嘉 )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