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秦永辉指导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张交通 2019-04-26 15:16:30
 

 

  4月23日,武陵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来到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就联系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并走访结对帮扶群众。

  在双文村村部,驻村工作队队长传达了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村支两委就当前双文村的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秦永辉对双文村村支两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强化思想武装、问题导向、责任担当、精准方略,高标准落实两个帮扶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出实招治乱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随后,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还分别来到各自的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产、经济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并一对一商定帮扶措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