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建设暨法律法规培训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9-04-26 15:01:13
 

  4月23日至24日,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廉政建设暨法律法规培训会。本次培训包括:廉政教育、价格监督相关法规、《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和《市场监督管理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执法办案相关内容、《特种设备安全法》及监管要求、《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执法办案相关内容,为接下来的巡查监管和执法办案奠定了基础。为强化培训效果,提高学习能力,培训结束后,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全局各相关股、室、队和基层所部分执法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局长邓朝晖全程主持。期间,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章宪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用改革的思维适应反腐倡廉新要求》,他从犯罪案例的启发、适应反腐新思维等四个方面结合监察体制改革的大背景和自己的工作感悟,深入浅出,为各位同志敲响了纪律警钟;他要求大家讲政治,把握底线,常念紧箍咒,珍惜岗位,远腐败,把党纪法规视为“高压线”、“防火墙”,不越雷池半步,既清清白白干事,又踏踏实实做人。

 

  邓朝晖指出,机构整合后,面对职能变化,为顺应市场监管形势,切实解决基层执法中遇见的困难,必须加强自身学习,依法行政。他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所学知识入心入脑、学以致用,把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成一支公正,廉洁、专业、规范、高效、文明的市场监管队伍。(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