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7-24 17:19:03
 

  日前,永定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1.谢家垭乡和平岗村党支部书记张仕其、村主任龚华国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5月,谢家垭乡和平岗村党支部书记张仕其、村主任龚华国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摸排不全面、信息掌握不准确,未按要求将拥有车辆的“四类对象”龚某雄户情况如实上报或清除,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7月20日,张仕其、龚华国两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合作桥乡合作桥村原党支部书记卢红新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5月,时任合作桥村党支部书记卢红新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摸排不全面、信息掌握不准确,致使“四类对象”王某金户有车有房的情况未如实上报或清除,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7月26日,卢红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巩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疏通监督举报渠道,把握“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及时发现、纠正、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永定区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