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7-31 15:42:21
 

  日前,永定区纪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1.三家馆乡张家峪村党支部书记唐祖旗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5月,张家峪村党支部书记唐祖旗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摸排不全面、信息掌握不准确,未将建档立卡贫困户赵某某户下所有家庭成员拥有车辆情况如实上报,致使对该户识别不准,整改不到位,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6月22日,唐祖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茅岩河镇天泉山村党支部书记陈顺心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5月,天泉山村党支部书记陈顺心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未认真核实并如实上报建档立卡贫困户韦某某户有车情况,致使韦某某及其配偶、女儿三人在整改后还一直为建档立卡对象,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8月7日,陈顺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永定区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