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检人镜头】武陵源区:纪检监察干部帮助贫困户挖红薯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觅 编辑:张交通 2019-10-11 17:34:36
 

  为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10月9日上午,武陵源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该区天子山黄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并帮助残疾贫困户向国安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图1:纪检监察干部在黄河村部领取帮扶档案,分组讨论交流各组开展贫困帮护的情况。

 

图2:纪检监察干部们来到向国安家中下田间、上地头,直接参与生产劳动,帮助挖红薯,为他减轻劳动的负担。

 

图3: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管局纪委副书记杨孚文同志一边帮助挖红薯,一边鼓励贫困户向国安要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和希望。

 

图4:为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纪检监察干部下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