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建华 编辑:谢航 2020-03-06 15:16:44
 

3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政忠主持,全组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和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刘政忠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一是督促被监督单位通过召开专题会或党组会的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二是瞪大眼睛,拉长耳朵,对照全会上指出的目前存在的“暗流涌动”的十八种现象扎实开展监督;三是按照全会工作报告提供的工作要求,梳理明确工作计划和要点,落实好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清廉张家界建设贡献力量。(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向建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