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贸促会党组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林彬 编辑:谢航 2020-03-06 16:26:04
 

3月5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了会议。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永祥首先对此次全会会前观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谈了深刻的感想,他说:“看见警示片中的这些人,都曾经是自己身边的同事、领导,有的还非常年轻,前途一片光明,可是最终还是没有经受住廉政廉洁的考验,他们在忏悔时哽咽的声音和泪水给我非常大的震撼。”他强调所有的党组成员要以身边发生的腐败案例,教育好身边人,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会上,李永祥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来市纪委反腐败的成果,对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对本单位的扶贫帮扶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负责扶贫帮扶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扶贫纪律要求,对扶贫资金要做到公开、透明,同时会上一并研究审定了2020年度市贸促会结对帮扶资金预算。对分管财务的人员提出筑牢廉政廉洁意识,规范财经纪律,会议一并研究审定了2020年度市贸促会经费收支预算。

最后,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张家界市贸促会工作制度汇编》,专门就制度建设向纪检监察组征询意见,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家友表示,我们要结合此次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把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位公职人员,要强化廉洁从政的意识,扎紧制度的笼子。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制度,让制度从墙上走下来,确保推进清廉机关建设。(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