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传达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姚清华、李娜 编辑:谢航 2020-03-06 16:35:48
 

bd279c045d7fa48c800e83a854ffe45_编辑.jpg

会议现场

3月6日上班伊始,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强调,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是在防疫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田江波要求,2020年,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要以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统领,坚持“六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抓政治监督,协助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二是抓专项整治,着力回应群众期盼;三是抓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四是抓以案释法,强化警示教育;五是抓作风建设,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六是抓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田江波指出,要对标对表“清廉张家界”建设,紧扣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盯综合监督部门“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开展“驻点”监督,增强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由“定点坐诊”变“上门巡诊”,让派驻纪检监察组成为不走的“巡察组”。(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