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钟为东 编辑:谢航 2020-03-09 17:10:38
 

DSC_2012.JPG

3月9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耕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会精神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对照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树立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窗口形象;党员干部要深刻对照典型案件,把自己摆进去,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正视问题,尤其对巡察反馈整改的问题,必须坚持好新机制新制度,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勤政上的带头人、工作上的实干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张家界市信访局 钟为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