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传达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3-09 17:21:44
 

3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会议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政法委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全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违纪违法案件典型案例翔实,查处人数数据醒目。特别是警示教育片中五名“落马身边人”的现身说法,非常震撼。充分说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虢正贵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对我市“暗流”涌动的十八个现象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剖析,告诫大家要远离“昏、懒、庸、贪”,做好四种人。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各部室要按照全会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全会工作报告和虢正贵书记的重要讲话,领会实质,把握要义。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谋划好2020年委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三是切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理创新等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纪律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协作督促。(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