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森 编辑:谢航 2020-03-10 17:57:08
 

QQ??20200310174601.png

3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列席会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坤明强调,全校教职工落实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就是要做到一身正气,做一个一生干净的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好“钱权色”三关。进一步选优配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班子,完善党风廉政制度,强化党风廉政工作措施,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也欢迎同志们加强对校委班子的监督,推动清廉党校建设。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党校姓党,党校人必须率先垂范,为党分忧,为党尽责,要带头讲政治,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为清廉张家界出谋划策。要始终牢记自立自强,党校人必须有两把刷子,要增强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切实做好教学培训工作,为全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贡献党校力量。要始终牢记居安思危。党校人必须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强对党的建设、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等方面的研究,扎实做好科研咨询等工作,在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党校作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