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传达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3-10 18:21:25
 

??.jpg

3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利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办组工作间隙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近期工作。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成刚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所作的工作报告,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边解读全会精神、边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边铺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通过学习,全组同志对全会明确的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及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清廉张家界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一是要督促各监督单位要全面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二是要把今年的工作按照市七届纪委五次会议的部署要求,统筹兼顾协调,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纪检监察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三是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做好日常监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四是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围绕核心任务,提升监督水平和成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