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编办 李潇 编辑:谢航 2020-03-11 12:01:07
 

3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第三次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虢正贵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清廉张家界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办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让全会精神在本单位生根发芽。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明确任务,落细措施。围绕清廉张家界建设要求,重点抓好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权力运行。三是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好班子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机关支部教育引导责任、党员干部自我管理责任等六个责任。四是要对标对表,严格自律。在学习正面典型、争当先进的同时,对照反面典型,举一反三、查漏补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