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强化监督执纪 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发改委 罗晓娟 编辑:谢航 2020-03-13 17:14:14
 

微信图片_20200313153631.jpg

3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龙维务组织召开第五次委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处级干部、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传达了市委书记虢正贵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开展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纪委监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协同高效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党组全面监督,派驻纪检监察组专责监督、机关党委职能监督、党支部日常监督和党员民主监督,突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三是着力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积极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的建设,通过开展亲情廉政赠语、争创文明单位、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抓清廉机关建设。四是要紧紧强化队伍素质建设,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依规依纪依法的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下一步将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对市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再宣传再部署再落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