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强本领、提素质不松劲、不停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3-16 18:11:01
 

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伟大的自我革命,是攻坚战持久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绝不能松劲停步。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结合市纪委监委对防控期间自主学习的要求,驻文旅广体纪检监察组始终铭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学习培训。3月11日,我组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等精神及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意见》,组员们结合实际纷纷谈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316103523.jpg

驻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建设高素质队伍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前,我们确实还存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不足等问题,对纪法规定学习不透、尺度把握不当的情况仍然存在。为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战斗力,我组将于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半天,每名组员要先自主学习,学懂弄通,集中学习时要积极发言、谈体会,要坚持把学习培训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在比学赶超中强本领、提素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