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口乡:植树节,根植信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玉 编辑:谢航 2020-03-13 17:14:08
 

春风送雨,万象生荣。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在义务植树改善环境的同时,也要根植好自己的信仰。

3月12日,桑植县河口乡科溪村两名老党员正在过政治生日,他们用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厚“植”忠实笃定的信仰。

【一辈子跟党走,就是我的信仰】

“党培养了我,我也要坚守信仰,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质朴又温暖的话语,是河口乡科溪村79岁的老党员黄海林的肺腑之言。

3月,是他入党的月份,今天,是他与组织一起过政治生日的日子。

“虽然我耳朵背,听不太清,但是我的眼睛是明亮的,现在国家繁荣,社会安宁,尤其是疫情期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年已经79岁的他,亲身经历了祖国在党的领导下从贫穷苦难走向繁荣兴盛,也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好。

自从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起,他就坚信,这一辈子都要跟着党走。

10_meitu_2.jpg

【手写感恩,厚“植”初心与使命】

“看形势,形势喜人;看政策,稳定人心;看领导,认认真真;看科学,大有前进......”

“我是一名党员,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更要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秦茂林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这些年来对党的感恩与学习心得。

6_meitu_3_meitu_1_meitu_2.jpg

78岁的他,虽然已经退休在家,却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大事,自觉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生活俭朴,热忱助人,身边的许多邻里都受过他的帮助。此次疫情期间,更是严格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号召周边邻里不串门、不添乱。

“党叫大家别出门,就不要出门,你看现在疫情得到控制了吧。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身在福中要知福。”

如果说厚厚的笔记本上,写满了对党的感恩之词,那么他朴实的言行,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3.12植树节,植树,更要根植信仰!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