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整改】县委统战部:巡察交办问题后,县领导带头抓立行立改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孟军 吴祎琪 编辑:谢航 2020-05-01 12:23:43
 

微信图片_20200501122057.jpg

4月26日,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带领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再次深入苗市镇新旺村调度驻村帮扶工作,对县委第三巡察组交办“关于脱贫攻坚方面任务重视程度有所减弱,落实扶贫政策要求打折扣”的问题带头抓立行立改。

据了解,县委统战部针对县委第三巡察组交办的4个立行立改问题,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具体措施。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对每个交办的问题坚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做到带头抓实巡察立行立改,其他班子成员主动作为,带领部机关全体干部抓细整改工作,保证所有交办问题整改到实处。

自4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以来,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把接受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开列问题清单、持续跟踪督办,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目前,县委统战部组建了由常务副部长为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班子,建立了巡察整改工作例会制度,整改情况“每周一报”,巡察工作联络小组全过程跟踪督导推进,每周对照方案查整改进度、对照措施查执行力度、对照整改责任查落实深度,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坚决摒弃“过关”心态,坚决不留死角,防止回潮反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