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拍摄制作的 “守心·守法”警示教育片获得全省公安机关优秀警示教育片荣誉称号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8-27 17:45:12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下发通报,对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公安局政治部拍摄制作的“守心·守法”警示教育片予以充分肯定,并将该警示教育片评定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警示教育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的部署要求,增强警示教育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于今年7月份,在全省公安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开展了优秀警示教育片评选活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从“主题是否突出、案例是否典型、剖析是否深刻、制作是否精细”等方面综合衡量,对驻各市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厅属各单位推送的15部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评审,认为驻张家界市局纪检监察组拍摄制作的“守心·守法”警示教育片,导向鲜明、剖析深入、制作精细,对广大民警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做到了真正让廉政警示教育成为违纪违法的“防疫站”、思想灵魂的“清洁站”、理想信念的“加油站”。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