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联社召开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谢航 2020-08-31 16:35:08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昱佃)根据《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27日,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姚清华莅会指导。该社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处级干部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晓波主持。

图片3.png

市供销联社党组高度重视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以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党组书记宋晓波代表党组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在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

随后,宋晓波同志带头、班子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紧扣主题对开展自我批评的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客观的批评,批评见血见肉、辣味十足,达到了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和增进团结的效果。

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姚清华就抓好整改重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抓好整改,顺应整治要求;二是聚焦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补短板、提质提效。

最后,党组书记宋晓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群众观念,一一对照,扎实整改;二是结合实际,聚焦重点,切实解决张家界市供销系统职工群众最关切的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和退休老干工作,力求群众满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