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办公室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谢航 2020-09-07 16:33:28
 

微信图片_20200904215111_副本.jpg

9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办公室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5日讯(记者 全江玲)9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办公室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要求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张子龙代表市委办公室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从对待群众感情方面、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方面、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班子成员、党员同志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开展了中肯的相互批评。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章宪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严谨、主题突出、氛围健康、效果明显。

单铸飞要求,市委办公室要针对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按“一单三制”(问题清单,台账制、责任制、销号制)的要求,逐个进行分析,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完成时限,特别是整改措施要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分别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以适当方式公布,将专项整治行动情况和结果纳入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和评议。要将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会议记录、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整改清单、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及整改清单,分别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备案。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会议有关情况和整改措施,并在此基础上切实抓好第二阶段(9月1日—9月30日)的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和第三阶段(10月1日—12月31日)的巩固提升、形成长效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