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溪坪街道开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雪芹 编辑:谢航 2020-09-27 09:39:36
 

9月23日,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围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召开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大会,全处机关干部及村居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mmexport1601081268871.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就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对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党工委书记孙劲峰就漠视群众利益事件进行通报,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以案促改,秉持初心,做有“态度”有“温度”的人民公仆。

会议传达了永定区监委对我单位副科级干部张某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街道纪工委书记从当前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出发,深刻剖析张某被“双开”典型案例成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广大干部莫被不良嗜好和不良风气侵蚀,自毁前程。下一步,西溪坪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