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全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谢航 2020-12-18 20:41:14
 

12月18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全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时指出,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勤勉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张家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现场。

虢正贵说,此次干部调整,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持政治标准、好干部标准和“三个用起来”选人用人,选拔了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体现了德与才的统一,体现了配强配优班子的原则,体现了突出实绩、年富力强的用人标准,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大家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干劲使在事业上,把精力倾注在张家界现代化建设上。

虢正贵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全面增强大局意识,准确把握本次人事调整总体要求;强化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更大作为。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岗位、新的职责,大家要有“归零”心态,要勇做扛重责、担大任,讲团结、聚合力,转作风、抓落实,扎硬寨、打硬仗,勤学习、增本领,知敬畏、守底线的“六好干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管好自己、家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令波作任前廉政谈话时要求大家坚守为民初心、永葆忠诚本色,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增强责任之心,把准人生方向。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宣布了市委的人事任免决定,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