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纪宣 编辑:谢航 2021-03-03 15:06:49
 

微信图片_20210303160855.png

3月2日,桑植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要(2019—2020)、《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中纪发《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达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加强政治监督,将政治监督贯穿于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思考建议。

谷晖强调,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政治监督为引领,做实做细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视监督、派驻监督,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谷晖指出,今年县纪委监委将以标准化、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为重要抓手,聚焦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