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干部履新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3-10 17:19:35
 

1261260196.jpg

为进一步增强履新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0日,在市农业农村局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对该局近段时间提拔履新的12名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按照任务分工,主动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实绩。要强本领,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加强工作调研,创新工作方法,把握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有担当,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工作中时刻把讲党性、讲原则放在首位,把按章办事、依法行事作为准则。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守底线,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有权必有责,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敬畏手中的权力,敬畏党纪法规,算好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和幸福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