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 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玲 编辑:谢航 2021-03-11 16:27:40
 

5766dcc9ea67416924c6025e365daa7.jpg

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监督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监督质效,3月1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组务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章宪出席会议,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阶段性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建议,为高质量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2020年该组在开展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加强日常监督、助推监督单位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高度概括为“有声有色”“有为有威”“有精有神”,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工作效率还不够高,监督合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能;二是强化改革创新、提高工作品质;三是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党性锤炼。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找准角色定位,充分发挥好派驻监督“前哨”与“探头”作用,精准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要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各司其职、强化团结协作,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李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