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2021年首批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考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1-03-15 10:04:21
 

3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2021年第一批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笔试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考,共有293人参加考试。为保证遴选的公平公正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坚持挺纪在前,充分发挥“派”的优势,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全力为遴选工作保驾护航。

为确保遴选考试科学有序廉洁高效,遴选前,纪检监察组主动与驻在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接,及时开展提醒谈话,强调要把严肃考风考纪贯穿于遴选全过程,要求每名参与遴选工作的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和回避制度,不得私自泄露与考试有关的情况。遴选笔试过程中,紧盯遴选方案、公告发布、考试程序、考场布置、考官人选等重点环节,对试卷命题、印制保管、阅卷评分、核分登记等全部过程实施无缝监督,并强化现场巡察监督,督促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试操作规程。

据了解日前本次公开遴选选调笔试成绩和排名已经公布,后续面试、考察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驻部纪检监察组继续“瞪大眼睛”抓实各项监督工作,确保为市直单位补充高素质人员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