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娜 编辑:谢航 2021-03-12 16:45:45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局长会议暨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119332913.jpg

会议现场

3月12日上午,2021年张家界市农业农村系统局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及驻在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农业农村局在“三农”工作中的牵头作用;要守住底线与达到高线相统一;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市区县同频共振、共同努力;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领导干部要一身正气,以上率下,要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要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农工作统筹安排、同等发力,严格执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规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持续保持纪律监督从严态势,坚持挺纪在前,注重抓早抓小;三要严格防范权力运行廉政风险,加快完善制度,狠抓制度执行;四要切实加强正风肃纪做到“三个严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

会议强调,党组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中共百年华诞之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向善向好风向标,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发扬“三牛”精神,抓好乡村振兴与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有效衔接,确保“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全市三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和清廉张家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李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