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邹力 编辑:谢航 2021-03-17 16:27:27
 

3月16日下午,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金作发言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7104346.jpg

会议要求,一是吸取反面典型教训,以反面教材为警示,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正确认识自己心态,全面客观地认识自我,认清自己的优点缺点,正确地看待问题、对待工作和生活;三是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善于调节情绪,转化负面消极心态为正面积极心态;四是培养积极向上心态,对待法纪要有敬畏之心,对待组织要有感恩之心,对待名利要有淡泊之心,对待生活要有知足之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保持良好心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筑牢“防火墙”,守好“廉洁关”,努力提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邹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