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集中对民警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3-19 16:27:43
 

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共同组织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民警观看由省公安厅拍摄制作的内部警示教育片《铁纪强警》(第二集),片中剖析了全省公安系统2020年查处的三位领导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滥用职权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对在职民警提出警示要求。

e8fec73bbd641d11314936d38369451.jpg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唐翔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结合片中三个典型案例以及我市近年查处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讲话,对全体民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公正执法,维护公平正义,绝不能利用执法权为少数人谋利;二要规范用权,尤其是领导干部,绝不能以权谋私、以权谋利;三要规矩交往,保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四要做到清正廉洁,无欲则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