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落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玲 编辑:谢航 2021-03-19 16:27:46
 

3月17日至19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中,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强化精准监督、跟进监督,深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6个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督查中,各综合监督单位围绕主题,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其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形式,编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资料汇编,邀请了市委宣讲团专家同志专题授课,学习研讨氛围浓厚。

同时,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精神要义,不仅深入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并坚持带头学、深入学,按照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谋划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见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