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邹力 编辑:谢航 2021-03-29 20:55:23
 

“我将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的心对待工作,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市中院民事审判庭第一庭新任庭长刘利利说。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422.jpg

为贯彻落实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党内监督等相关规定和要求,3月29日上午,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中院党组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金对市中院提拔任用、岗位交流的19名干警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壮晓阳讲话并提出了要求,2名干警代表在谈话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上的“放心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生活中的“老实人”、工作上的“敬业人”、学习上的“带头人”、纪律上的“规矩人”,要保持心正、心静、心安、心诚、心廉,保持清醒的头脑、良好的心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廉,扛得住干扰,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御腐朽思想,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放得心的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虚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从工作中学,从生活中学,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钻研本职业务不外行,丰富业务知识储备,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做到本领高强;三是要勤勉尽职不懈怠,坚持原则一丝不苟,坚持标准精雕细琢,对待每项工作都要认真、较真、求真;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推诿,加强与同事的沟通协调,互相帮衬,发扬好团队精神;五是要时刻守住底线不侥幸,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戒尺高悬,时刻保持自善、自警、自爱、自省,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官。(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邹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