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纠治“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邓小霞 编辑:谢航 2021-03-31 16:41:15
 

为落实中央纪委纠治“四风”工作要求,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围绕违规吃喝问题开展了纠治“四风”监督检查。

落实责任。督促政协机关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在率先垂范的同时,加强对管理范围内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教育和监督管理。

检查制度。对政协机关现有公务接待等制度进行查阅,确保制度上不出现漏洞。

查阅资料。调阅公务接待台帐,掌握整体情况;核对会计凭证,明确每一笔公务接待支出的具体情况。做到既支出有据,又不铺张浪费。

警示教育。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再次通报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景尧审批违规公务接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

该组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四风” 反弹回潮。(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