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慈利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发出“动员令”!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谢航 2021-04-01 18:54:57
 

图片1.jpg

3月30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需要。要坚持对标对表,有条不紊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与创新活动载体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宣扬本土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注重创新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和领悟我党纪检监察系统的光辉历程及发展建设史,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慈利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满怀信心、敢打必胜,遇坚攻坚、迎难克难,在全面建设清廉慈利,促进保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的新征程上阔步迈进。

图片2.jpg

会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陈娟授课,全体党员干部以“学史明理”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陈娟带领大家回顾了1921-1949年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并从党力、军力和民力的角度,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命题,教育党员干部要把忠诚刻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干抓在手上。课后,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言,交流感悟,畅谈体会,并撰写了学习心得。(慈利县纪委监委 杨玥妙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