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扶贫办: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李娜 编辑:谢航 2021-04-01 19:02:21
 

——市扶贫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现场

3月31日,市扶贫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议明确,市扶贫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按照市委提出的“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职责定位,着力推进“四个不摘”和过渡期政策落实落地,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市扶贫系统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守初心使命,着力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保持日常监督的精准有力,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要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要紧盯“关键少数”,围绕用权、用钱和用人,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把监督的触角融入到巩固拓展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各方面;要严格监督执纪,着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正风肃纪的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市扶贫系统要大力锤炼干部政治品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三个确保”;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扶贫铁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