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4-02 09:07:00
 

爱奇艺20210331152425_爱奇艺.jpg

3月30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坤明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结了市委党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各科室签订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肯定了市委党校从校址搬迁、三校合并到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委党校要取得更大的进步,还需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做好各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风险防控,坚持“党校姓党”,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强担当,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增强业务能力和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公序良俗、模范遵守社会道德。要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党务、政务、校务、财务公开意识,习惯在监督状态下推动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守住红线底线,坚决做到经济上不伸手。要增强规矩意识,坚持“党校姓党”,做到讲课有纪律,工作守纪律,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和执行力。要坚持修身立德,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