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袁梅 编辑:谢航 2021-04-07 16:36:05
 

4月2日上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动员全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摘选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进行原文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06170324.jpg

会议强调,全组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不仅要率先把党史学习贯穿到组内工作、组外生活的全过程,还要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史学习的督促检查。确保组内全员和被监督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坚持学用相长。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和推动组内工作相结合,以党史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围绕被监督单位职能职责、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发力;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积极参加委机关、驻在单位组织的学习活动,同时,自发组织组内开展多样化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