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学习传达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梁山泉 邱国虎 编辑:谢航 2021-04-03 15:34:50
 

4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冲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邱国虎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的召开,为深化人防改革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工作动力,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谋划好全年的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着力打造清廉张家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无偿提供人防政策、法规等服务;规范人防工程审批制度,依法行政。要强化工作作风,严管干部队伍,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纪国法、思想道德方面的教育引导,持续纠治“四风”,把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贯穿于人防事业“十四五”规划全过程各方面,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