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为市委组织部全体上警示教育课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1-04-12 16:51:20
 

4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为全体干部职工上警示教育课。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昭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2093441.jpg

王远孟结合自己多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从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党政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入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理,警示教育部机关全体人员要严守法纪,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树立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政治决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推进好市委组织部机关的“四部”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0》。(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徐胜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