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4-12 16:51:26
 

4月9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单铸飞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李立主持会议。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市接待服务中心等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办.jpg

会前,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0》。片中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催人警醒,引人深思,让与会人员经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和廉政教育。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瑜对市委办公室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当前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2020年市委秘书长会切实担负起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突出“高”的站位、“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爱”的关怀,一以贯之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领导。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党章和党纪法规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两个责任主体同向发力、无缝对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形势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上来,对标新要求新任务,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政治自觉;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做到责任上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担当作为;要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头脑清醒。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做实监督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扎实开展“三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