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鹏宁 编辑:谢航 2021-04-14 18:00:01
 

4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沈刻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刘德祥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等全体干部、归口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0》,通过身边5例典型腐败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催人警醒。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康锋辉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判了反腐败斗争形势和总基调,对市政府办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2020年市政府办党组积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制度,在大疫大汛大考中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持以政治监督为重点,全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市政府办系统全年工作有进、有畏、有为。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开局之年,也是是建党100周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严和实的举措顺应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对标对表市委“四看四比”,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好、落实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