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张家界 作者:市商务局 编辑:谢航 2021-04-14 17:59:57
 

0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4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王妍)4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的讲话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的工作报告精神,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家友就全局学习贯彻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背叛的代价2020》警示教育片。据悉,该片选取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查处的5个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一件件活生生的案例、一个个血淋淋的教训、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振聋发聩。同时也警醒着大家必须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警世恒言,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结合商务工作特点,周密部署强化会议精神的落地;要紧盯作风建设,抓好作风锤炼工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之以恒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要紧盯风险隐患,认清商务系统腐败问题的特点,吸取深刻教训,同时要认真总结反思,加强商务系统风气建设,锲而不舍推进制度规定的落实,全力为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