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春林督导白公城社区“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4-15 17:06:30
 

2345截图20210415095406.png

推进会现场

2345截图20210415095907.png

慰问困难群众

2345截图20210415095602.png

开展“唱廉送清风”进社区活动

4月14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一行到零阳镇白公城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零阳镇政府、“三联四建”后盾单位、白公城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进行指导。

推进会上,白公城社区“三联四建”工作组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任务安排。后盾单位就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屈春林对2020年白公城社区“三联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屈春林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认领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整合社区资源和力量,凝聚工作动力,严格按照任务规划表不折不扣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协调,工作组要及时掌握情况,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推动解决问题。要抓实项目建设,突出重点,提前谋划,确保各个项目按照计划科学稳步推进。要善于借鉴学习,打造精品亮点工作,后盾单位要结合主责主业,将“三联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实际问题。社区要根据地理位置、历史文化底蕴谋划具有社区特色的亮点工作,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要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其他工作全面推进,推动社区公约制度化、合法化,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不断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

会后,屈春林一行又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和空巢老人,上门倾听心事,解决难题,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慈利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开展了“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党员和群众送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