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一课正式开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1-04-19 08:35:30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革命老区新篇章

永定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一课正式开讲

4月16日下午,永定区纪委监委“半月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如期举行。永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全国党校张家界学术中心主任、副教授伍正刚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革命老区新篇章》的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区纪委常委黄春花主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派出监察办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9083219.png

宣讲会上,伍正刚先为大家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其次深入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最后从永定百年辉煌历史入手深度解析了永定区作为革命老区在新时代将继续发扬百年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新篇章!

伍正刚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报告中举大量事例和数据论证,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深情回顾了历史,又客观反照了现实,对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辅导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图文并茂的党史学习教育活泼有趣又发人深省,让人受益匪浅。“我们将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永定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继续传承发扬永定百年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再续热土永定新荣光。”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