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璐 编辑:谢航 2021-04-19 17:28:0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4月17日,桑植县纪委监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向钊参加活动。

1_meitu_8.jpg

2_meitu_10.jpg

在洪家关白族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先后来到烈士陵园、贺龙纪念馆,全体人员通过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在贺龙纪念馆会议室,大家集中聆听讲解员讲述了一堂红色党课。

3.jpg

4.jpg

随后,向钊带领机关班子成员慰问了洪家关白族乡革命遗属、英烈后代,并组织大家认真聆听他们讲述贺氏家族革命故事。

5.jpg

6.jpg

在茅岩河九天洞景区的红色大剧院内,随着旁白介绍桑植红色沃土的背景,《红色桑植》舞台剧拉开帷幕。在精彩的故事剧情及舞美编排下,配合着声、光、电、全息技术的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使得大家更有代入感地感受红色文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再一次经历了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信仰的深化,将会把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传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新时代发扬继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等“四学”。

7.jpg

8.jpg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