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永顺县塔卧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毅 编辑:谢航 2021-04-26 16:21:41
 

瞻仰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基因

市纪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永顺县塔卧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赴永顺县塔卧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献花篮.jpg

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

整理花篮缎带.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整理花篮缎带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26095059_副本.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活动采取现场教学和专题研讨两种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及纪念馆,党员们聆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注视着一件件红色文物,大家的思绪仿佛进入了那如火如荼、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尤其是听到当地农妇王氏深明大义,送儿子和三个孙子参加红军、父子四人全部壮烈牺牲的红色故事后,许多同志流下感动的泪水,内心深处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感染。

观看革命人物.jpg

观看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简介

听小讲解员讲红色故事.jpg

纪念馆内听小讲解员讲解红色故事

纪念馆.jpg

在纪念馆前合照

讲党课.jpg

研讨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三支部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两名党员作了中心发言,其余党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党史、了解党史、掌握党史,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党性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忠诚卫士,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市纪委监委 张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