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集中研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晏美文 编辑:谢航 2021-04-26 16:39:47
 

洪家关乡访元帅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

——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集中研讨

近期,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桑植县洪家关乡元帅故里,开展“红色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在贺龙纪念馆广场前进行过中国共产党员入党誓词宣誓后,第四党支部一行进入到贺龙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元帅戎马一生和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为之奋斗一生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554.jpg

参观贺龙纪念馆

1b6bfe727a52d7b2a2161ac082041c0.jpg

纪念馆前合照

听完对贺龙元帅戎马一生的讲解后,全体支部党员来到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上,第四党支部书记、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智晖主持学习研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珍云带头做重温百年奋斗路,坚定理想信念再出发专题发言,其他党员紧紧围绕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矢志奋斗分别做专题发言,开展热烈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602.jpg

研讨会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透过历史事件本身看到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信念,并把这种信仰信念内化为新时代办实事、开新局的内在信心和力量,并牢牢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任何时候都不动摇、放弃。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我们会满怀信仰和信心,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发扬斗争精神,以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知责、担责、履责,聚焦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