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学习监督执纪史永葆忠诚清廉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1-05-21 16:40:23
 

“通过这一次监督执纪史专题学习,让我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我们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5月20日,永定区纪委监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监督执纪史专题《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后,该支部党员邓海燕感慨道。

据悉,永定区纪委监委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党史学习与监督执纪史学习相结合的原则,突出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特点,把监督执纪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在回望建党百年纪检监察事业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

“给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补充浓厚的‘纪检’营养剂,通过学习执纪监督史的发展脉络和反腐败警示教育,能够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入脑入心,领悟思想伟力并将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品格的强劲动力。”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监督职能,进一步推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