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春林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防汛及换届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5-27 10:41:57
 

在西街地质灾害点查看监管监测情况

督查杉木桥加油站

查看中溶水库防汛备汛情况

近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杉木桥镇督查安全生产、防汛及换届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压实工作责任。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杉木桥镇,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西街地质灾害点查看了监管监测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地质灾害点监管工作及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杉木桥加油站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消防设施器材、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之后,又前往中溶村中溶水库查看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屈春林强调,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及换届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既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防汛备汛责任堤坝,又要以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

就换届工作,屈春林要求,要严格按照程序进一步组织好换届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考虑周全,纪律严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正面引导,及时全面掌握异常情况,通过对重点对象、关键人物展开谈心谈话,不断凝聚力量,加强组织团结。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和市委“十二严查”纪律规定。要密切关注舆论情况,统筹做好信访工作,相关问题及时处置到位。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以作风推动工作,在工作中体现作风。

就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屈春林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到实处。要提高防汛意识,强化防汛值守和动态巡查,扎实做好应急演练,严格落实落细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